辰诺

[all叶]那个16岁的无异能斗神2.


灵感来源于《无能力者娜娜》


新手写文,不喜勿喷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对了,乐乐”叶秋一直在旁边听着张佳乐讲述这九年发生的事情,听也听的差不多了,也该提一些问题了“战争最后是怎么结束的?总不可能就因为他们人手大减,还被哥杀了领袖,就直接退兵隐世了吧?”


“的确没那么简单”张佳乐摆了摆手“不过你昏迷的时候也解决的差不多了,就剩下几个虾兵蟹将,没有你在,我们剩下的六大组织也算是成功的,将那些余党尽数击杀了”


叶秋顿了顿,对于外面的世界,哪怕是刚才张佳乐播放的影像和会议来说,叶秋的理解能力明显都有些跟不上时代,对于很多新的机密任务,叶秋现在的状态是绝对参加不了的


“不过说实在的”张佳乐的话,唤醒了正在深思的叶秋“你是真的不记得你昏迷之后发生的事情?”


叶秋摇了摇头,对于张佳乐说的什么,他昏迷了之后还具有意识什么的事情,叶秋是一点都不知情的


不过听张佳乐所说的,叶秋在那段没有意思的昏迷时间段,好像还依旧保持着战斗的本能,还将附近想来攻击他的异能者全部击杀不说,好像还伤了自己人


但一出记忆里的确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,可能真的是本能反应吧,但也不能排除是被那个人攻击到体内的异能带来的副作用


“好了”叶秋从冰上坐了起来,他的体能各项都还保持跟当年一样,自然也不会感觉到寒冷“乐乐,你先带我出去吧,我醒来的时候看了一圈,发现这门根本无法从里面打开,估计你有出去的方法吧”


“老实说,你起来多久了?”张佳乐黑着脸反问道,这实打实就是想利用自己嘛,虽说自己也甘愿被他利用


“刚起来,正打算拿却邪强行把这门撬开呢,就发现门后面有人”说到这里,叶秋看了看张佳乐“一开始我还想直接把却邪扔他脸上,结果才发现是你,早知道就毫不犹豫的扔了”


“靠!!!!”张佳乐直接站了起来


叶秋笑了笑,仿佛在说‘你忍心伤害一个跟不上时代的人吗?’让张佳乐左盯右看,眼神仿佛要将对方给杀了,但是最后也没能下的去手,虽说现在还不知道谁能打得赢谁


张佳乐的手放在感应门上,仿佛是确认了什么东西,一般门随之打开


“接下来跟紧我”张佳乐如此说道,要来到叶秋所在的房间,要经过两关,第一关则是十分强大的幻术结界,而另外一关则是十倍压力


以叶秋的体质,别说十倍压力了,100倍压力都能挺得下来,但就是幻境...



九年前别说发现了幻境了,连幻术这种基本方法都没有人发现过


“我说乐乐呀”叶秋毫无压力地站在十倍压力之下“你觉得这能难得住哥?”


“...”张佳乐选择不理这个混蛋,自己一个人走在了前面


叶秋的感应能力可以说是十分强大的,他自然知道前面可能有什么,他所不知道的东西,但是这东西他接触的多了,自然也就不怕了


要知道他这九年里面为了拼凑灵魂,可是一直处于一个奇怪的幻境当中


没有出口,也没有光亮,寂静的不像话



张佳乐本身想在叶秋面前好好的展示一番,让他这个已经落伍的‘老人’欣赏一下新时代的科技强大


谁知道叶秋居然在‘第一次’陷入幻境的情况之下,摸索出来了一条比张佳乐所知道的那条路还要近的路线


看着站在感应门前,显然是已经等他等了半天的叶秋,张佳乐深深怀疑世界的真实性


为啥这家伙的学习能力比魔鬼的学习能力还要可怕?老天,你不能将所有技能点都给他点满啊!


张佳乐在内心嚎叫道



关于应付保安,实际上也十分简单,毕竟这个保安是嘉世的人,又怎么可能没有见过叶秋的照片?


直接跟他说叶秋醒了,在告诫他不要随便乱说话就差不多可以了


毕竟是九年之后的未来,世界已经跟叶秋所熟知的世界完全不一样了,一座座高楼高耸入云,人们安详的和平的相处和发展着,已经有了十分完整的社会体系,人们也心甘情愿的在这社会体系中发展生长


而嘉世,也不是之前的一个小小的地下室了,看着被一层一层的高墙围着的,有点像古堡的嘉世,叶秋抽了抽嘴角



还真是岁月不饶人啊!


“你先在这等着”张佳乐如此说道


“老冯的家伙还好吗?”叶秋突然插了一句



“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?”张佳乐低声问道,到时候也口嫌体正的回答“你不在的日子他可好多了,至少没有天天吃救心丸了”


“哦”叶秋将手放到刚换的衣服兜中“那你去联盟的时候记得告诉他,多准备几瓶救心丸,如果他问了的话,就说是我叫的”



张佳乐在内心笑了笑,但随后也反应过来“等等...你要干什么?”


叶秋无奈的转过头来,一脸‘我可是个乖宝宝,我什么都没干’的样子,说“当时进军营的时候,我用的是我弟的身份证,正好现在要去那个孤岛,我打算用回我的身份证”


看着张佳乐明显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,叶秋...不对,应该说是叶修又说道“其实哥的真名叫做叶修,叶秋是我那笨蛋弟弟的名字”


随后挥了挥手,凭借着他那发达的运动神经跳上了一旁的高墙,翻墙离开,一点也没有管,还在风中凌乱的张佳乐


也不知道这个时候的张佳乐正在想着什么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